close

 
ohlady 在天空部落發表於17:55:29 | 散文
 
 

最近去餐廳吃完飯填服務滿意的問卷調查, 瞄到年齡那一格時, 忽然驚覺再過52天, 我就要離開35歲~39歲的格子, 往後面那格移動了.


人都不想變老, 由於我現在都和20幾歲的人一起瞎晃, 因此有一些這個年頭, 幾個界定年輕的指標和各位分享.


其實是開玩笑的亂唬爛啦, 大家別介意. 但衷心希望我們身體往後面那格移動的同時, 心理能夠努力往前面兩格前進.


1. 看到電視上小S的緊身牛仔褲廣告
A. 放鬆臀部說, 這算什麼, 小姐的小屁屁比她的還緊還翹 ==> 佳
B. 夾緊臀部說, 這算什麼, 老娘20年前的小屁屁比她的還緊還翹 ==> 不佳


2. 看到同事愛咪的老公送她一枚5克拉的鑽戒
A. 羨慕的雙眼說, 她好幸福, 她老公好愛她 ==> 佳
B. 竊笑的冷眼說, 她死定了, 她老公鐵定在大陸包二奶了 ==> 不佳


3. 買到
A. 粉紅色的Hello Kitty迷你小冰箱好興奮 ==> 佳
B. 粉紅色的被高僧加持過的鎮宅水晶好興奮 ==> 不佳


4. 對著
A. 兩萬塊的美國進口coach包包流口水 ==> 佳
B. 兩萬塊的美國進口生機果菜榨汁機流口水 ==> 不佳


5. ptt / plurk
A. 每天都要在上面泡個兩三個小時 ==> 佳
B. 這是什麼東西? 怕太太俱樂部的縮寫和新的碳酸飲料名稱嗎? ==> 不佳


6. 一上網就
A. 邊查email, 邊看網路新聞, 邊丟MSN水球和朋友一起罵藍綠兩黨把國家搞成這樣 ==> 佳

B. 先查email, 接著看網路新聞, 最後下線用電話和朋友一起罵藍綠兩黨把國家搞成這樣 ==> 我知道你和我一樣在網路上絕對無法同時做超過一件事情, 因此MSN永遠關閉甚至沒申請帳號, 所以, 不佳


7. 看到蘇打綠的青峰和超偶的張芸京
A. 雌雄莫辨的男男女女, 真讓人銷魂 ==> 佳
B. 這男不男女不女的什麼玩意兒竟然可以紅成這樣現在的年輕人在搞什麼鬼不正正經經的照著自己的性別打扮....==> 我說樓上的大嬸兒, 您別罵了, 這樣真的不佳
C. 這個...他們是誰阿? ==> 嗯嗯...我想您離開35歲~39歲的格子應該最少超過30年了, 但還是非常感謝您來這兒看我說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