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同梯的感情算不錯,

除了平常中午一起用餐之外,

每年都會舉辦聚餐或是一起出遊的活動,

工作上也是能互相幫忙就盡量幫忙,

真的幫不上,也樂於當個垃圾桶,

讓同梯的吐吐苦水,

雖然對事情幫助不大,

多少在心情上會覺得好很多!

相信大家都了解上班族卑微的發洩方式。

 

同梯之中的某人,

就用J來稱呼他好了,

是個完完全全跟我們不同的類型,

之前為了爭取工作上的表現,

得罪了自己同梯的弟兄不說,

(畢竟是為了工作,大家觀念不同,不想多加批評)

最近J的種種舉動更是讓erica對此人的人格產生極大的不屑,

是的,請不要懷疑,我個人是用『不屑』兩個字來形容,

因為我現在對他相當之不爽!

 

話說,J最近跟辦公室的女同事發展一段戀情,

大家知道後,雖然是抱著祝福的態度,

但是免不了陶侃他兩句,

J本人始終沒有正面承認這段戀情,

甚至以裝儍的態度來回應我們,他說:

『什麼,你們在說什麼?我聽不懂你們在說什麼!』

『我現在還是了然一身!』等等的話!

(應該是孓然一身,他故意講了然)

 

剛開始,大家都以為是他們雙方說好,

不打算公開這段戀情,

所以也沒有太大的感覺,

但是某天,J生病住院,

erica在電梯遇到女同事請假準備離開公司,

就淡淡的問她,是不是要去照顧J,

(現在想起來 我當時還真有膽量  敢直接問她~~)

女同事很坦然的回答我,

J的父母上來台北了,所以她不需要趕過去,

只是要先回家拿點東西!

 

事後,在某次聚餐上,

大家按照慣例的陶侃J,

他依然以裝傻的態度來迴避,

erica忍不住對他說,

其實女同事的態度很坦然耶,

為什麼J要用這種態度,

這樣會讓人家覺得,

你一個大男人不敢承認,

是不願意對女方負責嗎?

當然,J還是依然故我,

身為女性同胞的erica,

真是替女同事不值得,

也覺得女同事真是糟蹋了自己,

竟然跟這種人在一起,

不過,感情的事情,

旁人無權置喙,頂多牢騷幾句而已,

但是對於J的『不屑』感,

日劇加深~~

 

為什麼會導致今天erica超不爽呢,

從上個月就聽說J這個禮拜會請四天假,

也就是明天開始到下個禮拜一才會來上班,

想當然爾,應該是要出國去旅遊,

大家都很肯定的說,

一定是跟女同事一起去的,

但是同梯的問J是要去哪一國,

J的回答都是

『回來你就知道了』

『等回來再說!』

保密到極點,

昨天剛好我、Kevin跟J一起吃午餐,

erica就忍不住的問J到底是要去哪裡玩,

可不可以幫瑩瑩帶東西回來,

J還是回答『等回來再說』,

erica以為他沒聽清楚我說的話,

所以就跟他說『等回來再說?那你怎麼幫我帶東西!』

J依然回答『等回來再說!』

e04......老娘已經忍你很久了,

你還是這種態度,

所以當場跟他翻臉,

『你常說大家都排擠你,你自己這種態度,誰不會排擠你阿,人是互相的!』

整個吃飯的過程,

erica就保持安靜吃自己的東西,

氣氛當然很僵,

所以J一直找話題跟Kevin聊,

主要也是聊J最近在找房子的事情,

懶得理他!

 

當然,回到辦公室,

erica一定會把這件事情跟同梯的講,

大家都對他的態度很生氣,

本來嘛,就算是你客套的跟我說不方便幫我帶,

或是答應我了,結果沒買回來,

也都無所謂,

就是一個奇摩子而已,

就是那個死人態度,

讓我對他超不屑的,

說這句話可能有點不道德,

但是我真的希望女同事能早日張開眼睛,

看清楚他的為人,他的品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