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前,副理突然約談我,

他說他剛剛聽說我跟行管部的人起衝突,

(心裡OS:???????????????)

erica回答:我什麼時候跟行管部的人起衝突?確定是我嗎?

(心理OS:這幾年的修身養性下來,脾氣已經收斂很多了耶)

他說應該是我他沒聽錯

erica說:可以請長官講一下整個前因後果嗎?

他說他聽到的是我因為郵寄私人物品被行管部發現而起了衝突!

(心裡OS:what????)

erica回答:完全不知道有這件事情耶!

(心裡OS:我有這麼白目嗎?不要說沒這件事,

就算是真的寄私人物品被發現,還不趕緊道歉了事,還敢跟人家起衝突,我是白癡喔~~)

 

他說聽到這樣的事情他也很訝異,所以來跟我確認狀況

(心裡OS:認識這麼多年了,我也知道你是關心我才問的,不然我早就翻桌了!)

erica笑了笑,回答他我雖然不算是冰雪聰明的人,至少也不是白目,

當業務麼多年了,還算懂得做表面工夫,

真的有什麼不愉快,也只敢私底下幹譑,怎麼可能正面起衝突!

 

後來erica向他詢問是從哪邊聽到的消息,

但是副理一直不肯透露,

後來還把話題轉到工作上,

讓erica一整個悶!

 

後來erica還請一些比較熟識的同事去行管部幫忙探聽消息,

可是大家都跟我說最近沒聽過有關任何我的消息,

(低調行事是erica的工作哲學)

真不知道副理是哪裏聽來的消息,

也不知道是誰在背後惡意中傷erica,

一整個悶~~~

 

原本我還在考慮要不要去行管部問個清楚,

後來覺得,我在這個公司本來就不求升遷,

只想安安穩穩的過自己的日子,

既然幫我探聽的人都說沒聽到這樣的消息,

就當作倒楣被人家拿來當話題講吧,

不然怎麼辦呢~~

 

我真是個懂得自我安慰、找台階下的人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