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ica不喜歡政治,

也討厭媒體老是喜歡斷章取義的作法播報新聞,

但是,看到這樣的比較,

真的會覺得..........

 

四川大地震

溫家寶說對軍隊說

【我不管你們怎麼樣,我只要這10萬群眾脫險,這是命令!】

【我就一句話,是人民在養你們,你們自己看著辦。】

【能夠多救一人就多救一人!】

溫家寶到災區,對災民說

【對不起,我來晚了】

 

八八水災

馬英九對災民說

【我不知道你在找我啊!】

【我現在來了啊!】

【你不是見到了嘛!】

 

唉~~~~~

災民們聽到這樣的話,

心裡會好過嗎?

就算是作秀就算是場面話,

也應該做的漂亮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