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315  

住院將近一個禮拜,帶來的書都看完了,

就上網去看看近期內是不是有甚麼網友很推薦的書可以參考,

逛著逛著就突然想到,如果我請網購業者把東西送到病房,

不知道他們肯不肯~~

 

 

後來實在是很想試試看,再加上身邊的書都看完了,

所以就上PCHOME 24 小時購物網站逛,

發現有自己想要買的書,

當然二話不說給他下訂單囉,

怕貨運公司找不到我,

所以在收件地址寫的特別清楚,

連幾號病房第幾床都寫上去了,

應該沒問題了吧~ 

 

大約下午兩點就有人打電話給我確認貨運時間, 

還跟我確認是今天晚上送到還是明天送到,

當然是今天晚上囉,我等很久了說!

果然,大約晚上九點半左右,

一個身穿郵差制服的人拿了包裹進我的病房讓我簽收,

呼呼~~真的送到囉!

雖然郵差先生有點碎碎念,但是我一點都不想理他,

東西送到比較重要!

 

而且PCHOME 24小時購物真的很方便,

早上訂購、晚上送到,

給他一百個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