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ley這次從大陸回來帶了幾個小禮物給erica,

IMAG0008.jpg

↑四川的茉莉毛峰

是茶葉,wesley去四川出差買的

IMAG0015.jpg

↑慶豐祥普洱茶茶餅

IMAG0010.jpg 

↑內裝

wesley特別挑了生茶給我,

因為熟茶我不敢喝

話說,包裝上是寫雲南昆明的普洱茶,

幸好wesley有事先告訴我是在崑山買的,

不然我還以為他去雲南出差咧~~

 

最特別的禮物是~~~

IMAG0009.jpg

↑山東趵突泉泉水+welsey親手摘、親自黏上做成的紙鎮

聽說可以放2~3年,

放在辦公室用還挺別緻的!

其實我個人有考慮把趵突泉泉水取出泡四川的茉莉毛峰茶葉,

一定很讚~~

 

還有一個是蘇州的扇子,

來不及拍照就不PO上來了,

話說,不知道的人還以為wesley是去大陸主持大陸尋奇咧~~

大陸各省走透透~~

下次就算是他跟我講說要去西藏出差,

我也不會訝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