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慣例,每到農曆年前就是一堆尾牙跟聚餐,

小組的、部門的跟公司的,

三不五時還會利用各種專案的名義,

反正就是大夥聚在一起吃一頓就對了,

所以每到年底,體重沒增加個三五公斤是不會放過我們的!

 

今天的聚餐名義是小組迎新+送舊+尾牙,

地點本來是公司附近的田季石燒,

不去當然不行,

因為我就是那個要被送走的舊人,

既然是要送我,當然一定得出席囉!

哈哈哈~~~

有關田季石燒的文章網路上很多,

有興趣的請自行尋找!

 

IMAG0257.jpg

↑ 等一下就是要靠這片石板來處理我們的晚餐

石板的溫度很高,

要小心不要被燙到

IMAG0259.jpg 

↑剛開始會有服務生來每一桌示範如何處理食材

看到肉片在石板上噗ㄘ噗ㄘ的烤,

真的會挑動客人的味蕾,

重點是......真是好吃耶!

食材新鮮而且口感極好,

幸好今天有跟來,不然就少了一次品嚐美食的機會了! 

IMG_8673.jpg 

↑新人小茜,是個熱情可愛的小妹妹 

IMG_8676.jpg 

↑新人小茜跟小芳瑩,

兩個都是小我十歲的小朋友,

年輕真好~~~ 

IMG_8677.jpg 

↑合照再一張,新舊交替的紀念時刻

IMG_8679.jpg 

↑大合照是避免不了,看的出來我個人是相當低調的

IMG_8685.jpg

↑另一桌的同事也來張大合照,左前方這位頭髮很少的男士就是把我逼走的人 

 

撇開私人恩怨不說,

這家田季石燒針的是挺不錯的餐廳,

除了東西好吃外,

現場還有DJ炒熱氣氛。

而且我們用餐的時候,

還看到康康往樓上的包廂走去,

聽服務生說他也是常客!

不過,因為餐廳是屬於密閉式空間,

所以吃完之後整身都是烤肉味,

要有心理準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