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在桃園出差,

開了mountain的車,

因為時間很充裕,

下午就順便載claire去機場搭機

(她是要去土耳其旅遊,真羨慕~~)。

 

接了claire之後看看時間還早,

所以我們就找了長庚附近的地點吃飯,

車子停在巷子裡,

吃飯的時候claire看到餐廳的警示標語,

說附近拖吊很嚴重,還特別提醒我,

剛剛停車的地方會不會是黃線,

我跟她說我下車的時候有看了一下是白線,

而且前後都有停車,應該沒問題。

 

誰知道一頓飯吃完後,

回到停車的地方,

車子真的不見了,想也知道是被吊走了~~唉~~!

都怪我自己太有自信~~

 

按照地上的粉筆字打電話詢問,

拖吊場就在華亞一路上,

本來是想搭計程車過去拿車,

但是考量到拖吊費+罰單,已經大失血了,

不能再坐計程車,

所以就想到打電話給calvin求救,

多少省點計程車資!

 

不幸中的大幸是calvin正好在附近,

他問我在哪邊,我也說不出個所以然,

只告訴他等我走到大馬路上,

目標比較明顯再打給他,

天氣超熱的,我跟clarie慢慢走在路上還是很熱,

我邊走路邊打電話給拖吊場確認取車須準備的資料,

就看著calvin的車子從對面車道過來,

真厲害,竟然可以找到我們!

 

到了拖吊場才知道,

取車需要行照、駕照跟800塊錢的保管費,

之後還會收到900塊錢的罰單,

唉~~真的是大失血~~

誰叫自己太不小心又太有自信,

長庚附近還是不要隨便亂停車!

 

8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