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本來預計下班後要跟同梯的去聚餐,

但是下午接到王媽媽的來電,

她說她發燒了,體溫到38.5度,

要我下班直接回去,照顧瑩瑩,

其實erica接到電話後就想立刻衝回家了,

礙於下午排了個教育訓練,

所以沒辦法立刻回家,

只好請1700~1800一個小時的假。

 

回到家已經將近六點了,

瑩瑩在睡覺,王媽媽戴了兩層口罩在客廳看電視,

王媽媽說體溫下降到37.5度,已經有比較好了!

雖然已經生病了,王媽媽還是有準備晚餐,

erica要王媽媽先去泡個熱水澡,

然後吃點東西再喝服冒熱飲然後快去睡覺,

相信明天就會好很多!

 

晚上瑩瑩當然就是要跟erica 一起睡覺囉,

但是習慣睡嬰兒床的瑩瑩,

要她直接在我們的大床上睡覺,

真的需要一點時間安撫她,

以往週末王媽媽不在的時候,

erica也都是先讓瑩瑩在嬰兒床上睡著後,

才又把她抱到大床上睡覺,

但是這次是直接在大床上睡覺,

所以著實花了點精神,

也幸好小人本來就已經累了,

把房間的燈都關掉,讓她自己躺著躺著,

也就睡著了!

 

其實平常有王媽媽幫忙帶瑩瑩,

真的讓需要上班的我們省了很多精神跟體力,

我今天還跟kevin開玩笑的講說,

今天我才體會到,幸好平常有王媽媽幫我帶小孩,

不然我跟我老公應該早就離婚吧!

每天上班已經夠累了,回到家還要花精神照料寶寶,

如果老公體貼肯幫忙倒是還好,

要是遇到植物人老公 (下了班就像植物人一樣攤在沙發上,或是攤在電腦前的老公稱之)

夫妻不吵架到離婚才有鬼~~~~

 

算是相當有感而發~~~

有王媽媽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