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這個周末大家都在 (除了王媽媽以外),

當然是要一起外出去聚餐才有FU,

原本是要去文化二路上新開幕的『精緻涮涮鍋』聚餐,

但是因為它的空間太小,

再加上我們等了一會還是沒有幫我們安排位子 (有點小不爽),

所以就換到家樂福附近的貴族世家健康鍋去吃。

 

貴族世家健康鍋是去年開幕的,

一直找不到機會去吃吃看,

剛好趁這個機會去嚐鮮!

 

它是屬於主餐式+吃到飽型態,

也就是說每個人點一個主餐,

價格239~339不定,

然後現場有類似沙拉吧的火鍋料餐區可以吃到飽,

以價格來說,算是價格便宜中低價位,

當然,也要東西好吃才行!

 

↑因為帶瑩瑩的關係,沒辦法仔細的拍照,隨手拍了幾張上來分享。這是火鍋料的沙拉吧,東西雖然不多,但是都算蠻新鮮的!

 

店裡的裝潢陳設也很明亮,

動線規劃也算是蠻流暢的,

很適合我們這些有手推車的家庭前往,

是個蠻不錯的聚餐地點。

 

↑erica的主餐是霜降牛肉,印象中是339元,肉質很新鮮,算是相當合理的價格。再加上吃到飽的沙拉吧,我個人會用『物超所值』四個字來形容。

↑wesley的海鮮套餐。東西雖然不多,但是很新鮮!但是wesley要的湯底是麻辣湯底,跟海鮮一點都不搭,算是敗筆!幸好有我的海鮮湯底可以補救,算是j亡羊補牢!

↑瑩瑩像個小大人似的在等餐點送上來!事實上,火鍋料她都不能吃,erica找了些水果跟餅乾讓她吃著玩。

↑瑩瑩:『我可以吃王子麵嗎?』

↑瑩瑩:『沒人理我~~』

↑瑩瑩:『我自己開來吃!』

↑瑩瑩:『可惡,怎麼打不開~~!』

 

這兩包被瑩瑩蹂躪過的王子麵,

最後還是進入了麻辣鍋的湯底,

但是麵都被瑩瑩玩得碎碎的了,

我們就得很辛苦的撈著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