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mbnail.jpg

↑中華民國一百年生日快樂

 

自從搬到新家後,

這是第一次在家看完整個國慶日的慶祝節目,

(六年來第一次)

算是蠻有fu的~~因為瑩瑩對每個表演都很有興趣,

所以當作是陪她看電視長知識

 

以下的照片都是從網路上擷取下來分享的,

也算是我跟瑩瑩共同的回憶

3810888717.jpg  

↑機車連的表演

特別找這張照片是因為今年是末代機車連的表演,

也就是說往後的國慶日是看不到這個表演項目,

當然要好好紀念一下囉~~

916431505.jpg

↑國慶戰機秀

應該算是每年國慶日的重頭戲吧

2305035748.jpg

↑睽違已久的神龍小組跳傘表演

聽說上一次表演是2007年,

因為這個表演是看天氣決定的,

所以完全沒有預演,

總共跳下來12個神龍小組成員,

但是成功在總統府前面降落的只有6個人,

畢竟今天風大,對流強,

很難控制方向滴~~~ 

 

thumbnail2.jpg  

↑彰濱工業區的國慶煙火

今年的國慶煙火是在彰化的彰濱工業區,

七點準時開始,放40分鐘,

erica跟王媽媽從頭看到尾,

不愧是百年國慶的煙火,

相當壯觀,相當漂亮,

不輸給澎湖的煙火~~

台北在八點半還有一場煙火,

聽說是配合著布袋戲的曲目釋放的,

可惜當時我去健身房運動,

沒有親眼看到轉播,

超可惜的~~

 

已經好幾年沒有過國慶日的感覺了,

今年竟然從頭參與到尾,

真的是超有fu的!

早上claire跟我用what's app聊天,

我還開玩笑的跟她說,

我覺得自己像是總統在閱兵一樣的參與每一分鐘,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