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開小摳出門,

把隨身硬碟送去給JERRY後,

回到家已經超過瑩瑩睡午覺的時間了,

所以決定帶她去晃晃,

以免吵到上夜班的舅舅跟舅媽

 

前一陣子未來之丘的MR. DONUT開幕,

當下問了小公主的意見,

決定前往 MR. DONUT吹冷氣

IMAG0201.jpg

↑點了小公主最愛的巧克力熊太郎

IMAG0219.jpg

↑吃得像隻小花貓

小公主每次都是把上面一層巧克力吃光,

剩下麵包的部分就不肯吃了,

今天在ERICA的威脅利誘下,

吃了大部分的麵包,

算是有進步!

 

吃完甜甜圈,

就散步到運動公園去溜滑梯,

這時候太陽已經比較沒那麼炙熱,

運動公園的人也漸漸的多了起來

IMAG0226.jpg

↑不知道在得意個甚麼勁 

 

在運動公園裡有直排輪教學,

他們的員工把傳單給我看,

問我要不要讓瑩瑩試試看,

我懷疑的問那個年輕人:我們家這隻年紀還太小吧!

他說:妹妹的身高夠,可以先量一下腳的尺寸,如果有適合尺寸的鞋子,可以免費試上一堂課。

ERICA當下問了小公主的意見,

小公主當然是開心的說要上課,

好吧,就試試看吧!

 

其中一位教練幫瑩瑩量了腳的尺寸,

有點訝異的說:妹妹的腳很大耶!

我說:是阿,她的腳從來沒小過。

教練跟著說:她可以穿四歲小朋友穿的鞋子喔!

無言    ~~~我們還沒三歲耶~~

 

確定腳的尺寸後,

就是要幫小公主套上防護裝備避免摔傷,

在過程中,ERICA不停的問瑩瑩會不會害怕,

瑩瑩都說不會,

我想,不怕就ok了,學不學得會倒是其次!

 

IMAG0227.jpg

↑教練先幫瑩瑩裝上護具

原本擔心瑩瑩會排斥讓外人幫她穿戴,

想來擔心是多餘的

(當媽的總是想太多 唉~~)

IMAG0230.jpg

↑為了避免沒穿襪子的腳被直排輪鞋磨破皮,教練幫瑩瑩套上塑膠袋

IMAG0231.jpg

↑套上直排輪鞋,還挺有模有樣的

IMAG0233.jpg

↑穿上之後,先教怎麼站起來

算是摔倒後爬起來的基本動作

IMAG0235.jpg

↑壓住膝蓋就可以站起來了

IMAG0236.jpg

↑教練教瑩瑩兩腳保持三角形

好像是可以站得更穩

IMAG0238.jpg

↑教練說保持五秒鐘不要動就過關 

↑錄下了教練教瑩瑩抬腳走路的過程

感覺鞋子的重量對瑩瑩來說真是個負擔 

IMAG0246.jpg

↑練習了一會之後,就到草地上學走路

直排輪鞋看起來真的好重喔 

IMAG0247.jpg

↑在草地上站得很穩喔 

 

IMAG0249.jpg

↑趁教練在忙別的小朋友時,小公主偷偷跳扭扭體操,剛好被我拍到  

 IMAG0250.jpg

↑跟教練練習走路

在這段練習時,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鞋子的重量對瑩瑩來說是個負擔,

雖然她可以很穩的站著,

但是走路的時候,會因為鞋子太重腳抬不起來,

結果左腳卡到右腳然後就跌倒,

ERICA當下就決定要等小公主大一點再來學,

這種事情不需要那麼急

 

在小公主練習的時候,

旁邊的媽媽跟ERICA聊天,稱讚瑩瑩真的很厲害,

因為那位媽媽的兩個兒子都是到了四歲才有膽子踩著直排輪走路,

她聽到我們家瑩瑩還不到三歲就可以站得很穩,

以後一定學得很快 (因為當時ERICA已經表態不會讓瑩瑩那麼早學)

我當然也是謙虛的回答說瑩瑩就是憨膽,不怕死,又愛玩,

哈~~~

可以想像的是,當天黑後要瑩瑩回家時,

她當然是不願意回家,

我可是連哄帶騙半威脅的帶她回家,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