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跟wesley參加公司的健康檢查,

地點就在公司正對面的地下一樓,

算是蠻近的!

跟wesley匆匆趕到之後,

大樓的警衛很好心的幫我們按電梯,

然後看著我跟我說:好久不見了~~,

傻了一下我才認出來,

原來是之前在公司大樓擔任警衛的小平頭大哥,

(因為他人很熱心,服務態度又好,總是留個小平頭,所以我都叫他小平頭大哥)

因為當時趕著要去體檢中心報到,

所以沒有辦法跟他聊很多,

等到中午體檢完要離開時,

才在大廳跟他聊了一下,

原來他在十年前就調到這邊來了,

其實都還算是同一家公司,

只是不同地方上班,

小平頭大哥的記憶力還真好耶,

當時erica不過是個小小的工讀生,

還是排班的那種工讀生,

想不到他還記得我,

真是太厲害了!

這應該算是一種特殊專長吧,

很會認人的特殊專長!

像erica就沒有那麼好的記憶力,

不能列入個人的特殊專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