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對新婚夫婦剛結婚兩個星期。

那位依然熱愛妻子的丈夫,等不及要與以往的朋友到鎮外狂歡。


於是,他告訴妻子:"親愛的,我很快回來。"

"你要到那去,情郎?"妻子問。

"我要到酒吧去,美人兒。我去喝杯啤酒。"

妻子說:"你要啤酒,愛人?"

她打開冰箱,然後展示給丈夫看那25種不同的啤酒,

來自不同國家的:德國、荷蘭、日本、印度及其它。

丈夫不知道要怎麼辦,只好說:"是的甜心可是在酒吧裏你瞭解嗎他們有冷凍的杯子…"

丈夫還沒說完. 妻子已經打岔說:"你要冷凍的?"

她把那放在冷凍箱裏的大酒杯拿出來,冷凍得就像會讓她著涼。

丈夫的臉色有點蒼白,說:"是的,寶貝,在酒吧裏,他們有許多好吃的小吃我不會去太久,很快回來,我保證!好嗎?


"
你要小吃?"她打開烤箱,然後拿出五種小吃:雞翅膀、烤肉、蘑菇、肉條

"可是,親愛的,在酒吧裏,有吵聲,髒話等 …"(丈夫暗示說那裏比較熱鬧)

"你要聽髒話?

親愛的?聽好!

白癡!馬上給我去用你那冷凍杯子,喝下你那他媽的啤酒,並給我吃了那該死的零食,因為你已經結婚了,你不許到任何地方去!懂嗎?混賬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