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月跟朋友阿君約好今天要去羅東拜訪他,

前幾天確認行程時,

我就跟他表明我只想去傳統藝術中心走走,

主要是去看霹靂布袋戲的戲偶們,

身為一個戲迷,

偶爾去傳統藝術中心朝朝聖也是應該的!

更何況,霹靂布袋戲在暑假期間有一檔3D的立體電影在傳藝中心上映,

我是很想去共襄盛舉一下,

但是帶著瑩瑩去看電影是不可能的事情,

只好在電影院外面拍拍照,

過過乾癮~~~~

 

DSCF0048.JPG

↑瑩瑩跟霹靂的當家男主角合照

小傢伙一看到霹靂的海報就high到不行,

想來是因為長期陪著erica看霹靂布袋戲,

耳濡目染之下,對批利的角色也是有幾分認同的

(我們還會唱主題曲喔~~嘻嘻!) 

DSCF0053.JPG 

↑在還沒到大霹靂之前,先在其他家店晃晃

到這家陀螺店,阿姨教瑩瑩打陀螺,

畢竟年紀還小,陀螺被瑩瑩打得很慘   

DSCF0059.JPG 

↑這應該算是童玩的一種吧 -- 小烏龜車車 

DSCF0063.JPG 

↑經過甘仔店,吵著要吃糖葫蘆

真的買給她吃,只給我吃了一顆,

其他的就是我要負責嗑光,

我會胖不是沒有原因的 

DSCF0065.JPG 

↑總算到了大霹靂館

先跟戲偶們來真大合照

瑩瑩一整個high到不行,

一下子說這個在電視上看過,

一下子說那個在電腦上看過,

彷彿她真的很懂似的 

DSCF0068.JPG 

↑恭迎太陽之子

千葉傳奇是erica近期內超欣賞的角色,

不過聽說,千葉後面的發展被編劇寫得很破格,

唉~~~~~~ 

DSCF0070.JPG 

↑魔化一頁書

比原本的一頁書帥很多很多很多很多

由此可證明,頭髮對男人的重要性

(狂笑中~~~) 

DSCF0072.JPG 

↑凱旋侯

我還是比較喜歡他拂櫻齋主的造型跟個性! 

DSCF0073.JPG 

↑三教先天大海報

後面有雙連的海報,

但是因為背光,拍起來的效果很差,

殘念~~~~ 

DSCF0074.JPG 

↑禳命女跟寒煙翠

瑩瑩一看到這兩尊戲偶,

就一直說『花中謎」,

恩~~~孺子可教也! 

DSCF0076.JPG 

↑楓岫主人

有點背光,旁邊是拂櫻齋主,

我有幫他拍一張獨照,

但是超失敗的,就不放上來了 

DSCF0077.JPG 

↑死國之區

由左至右分別是:天狼星、閻王鎖、阿修羅、極道先生、夜神 

DSCF0080.JPG 

↑棄天帝

那是一段莫名其妙的劇情,

發了無數的便當,一堆角色死得莫名其妙,

故事結局也結束得莫名其妙! 

唉~~~我的朱武阿~~~~

DSCF0082.JPG  

↑買了個小書籤作紀念

 

印象中上一次去傳統藝術中心是NCCC員工旅遊,

住礁溪老爺那次去的,

應該是五、六年前的事情了,

久久去一次傳藝中心,感覺還是挺好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