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3.jpg  

瑩瑩昨天下午睡午覺時,

文化二路上應該是進香團在放鞭炮,

erica以為瑩瑩要是被吵醒應該會自己跑出來找媽媽,

所以沒有特別去阿嬤房間查看,

過了一會erica去廚房倒水,

才隱約的聽到阿嬤房間傳來瑩瑩的哭聲,

打開門一看,瑩瑩用兩手摀住耳朵,

已經哭得分不清楚臉上是累水還是汗水 (房間是開冷氣的~~)

真的很令人心疼!

erica趕緊過去抱住瑩瑩安撫她,

等到瑩瑩的情緒比較緩和一點,

erica問她說為甚麼不出來找媽媽保護,

瑩瑩說:因為我害怕,我不敢出去

這句話真的是讓erica自責不已,

我還天真的想說她沒出來找我,

應該是沒被吵醒,

真的是萬萬沒想到小傢伙會害怕到不敢動,

所以當下erica就跟瑩瑩說:媽咪帶妳去吃麥當勞,妳不要害怕好不好!

麥當勞的威力果然很大,

瑩瑩馬上破啼為笑,

並且很開心的說:ya~~我們要去吃麥當勞了!

這時候真是感謝世界上有麥當勞這種東西,

可以讓小朋友快速的忘掉不開心的事情,

不過,今天的事情在erica的心裡造成相當的陰影,

想到那些受到性侵的小孩,

她們在受害當時的恐懼感應該超過瑩瑩十倍甚至百倍,

我也不知道為啥會想到這個,

可能是當媽的都會有這種憂患意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