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0487.jpg 

↑有機蕃茄

 

辦公室團購有一家固定常來賣草苺的賣家,

買過她三次草苺,

品質很優,價格也還OK (沒比外面便宜,但是品質超優)

 

最近草莓賣家除了帶草莓來,

還帶了有機蕃茄讓我們選購,

erica試吃了之後,覺得還蠻OK的,

一盒150塊錢,就買了兩盒,

一盒紅色的番茄,一盒黃色的番茄。

(紅色的營養素比較高 黃色的熱量比較低  黃色的比較好吃~~)

 

帶回家後,家人聽到我買一盒150塊錢,

都說太貴了,

即使erica一直強調因為她是有機的所以比較貴一點點,

家人還是覺得我花了冤枉錢,

但是當時erica的想法是,

是你們不懂吧~~

好東西當然貴一點點囉,

切~~~

 

昨天晚上帶著瑩瑩去家樂福逛逛,

到了蔬果區,想說既然來了就順便看看蕃茄的價格好了,

不看還好,看了真的會吐血身亡,

聖女蕃茄,一樣大小的盒裝,一盒才34塊錢,

我買一盒150塊錢,

真的不是只有貴一點點耶,

雖然蕃茄真的很好吃,

但是實在貴太多了。

 

難怪家人會覺得我花了冤枉錢,

我還真是吃米不知道米價咧,

下次再也不會買蕃茄了,

貴的超誇張的~~

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